联系我们
  • 联系人:
  • 电话:86 596 8357575
  • 传真:86 596 8357722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区银塘工业区顺兴路6号
人才招聘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招聘职位: 诚招车间管理员
招聘信息: 诚招车间管理员,要求懂行业知识,有工作经验,会吃苦,待遇从优,有意者电话联系:0596-8357575  张先生
招聘职位: 诚招业务员
招聘信息: 诚招业务员,要求懂行业知识,有工作经验,会外语,待遇从优,有意者电话联系:0596-8357575  张先生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策略
招聘信息:

    1) 根据企业业务发展战略,进行人员需求详细预测

  各级企业的各个部门按照公司职位管理制度的要求进行未来年度岗位需求和基于岗位需求的人员配置预测。

  2) 分析企业人力资源存量状况,进行人员供给预测

  通过对本企业内外部人力资源状况的详细分析,合理预测未来人力资源供给规模和趋势特点。

  3) 进行供求平衡分析,提出供求保障措施

  在现状分析的基础上,发现企业人力资源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提出实现供求平衡的保障措施。需要上级企业或集团总部提供支持的,提交建议方案。

  4) 制定本企业核心人才评价标准,规划核心人才职业生涯

在集团核心人才评价标准的框架下,结合本企业的产业特点和发展阶段确定本企业的核心人才评价标准,并对核心人才建立专门档案,对其职业生涯发展进行设计和规划。各级下属企业不一定必须开展这项工作,一般在集团二级企业的人力资源规划中包含这部分内容。



页次: 1/1,每页10个,当前记录 3
  • 1